组织机构代码证年审所需材料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3-19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单位公章(若无法带出,可先到当地办证窗口领取或登入www.fjqi.gov.cn下载表格盖章);

(二)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代码证书正、副本;

(七)按不同的机构类型分别提供:

1、企业:营业执照(①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企业新设立、信息变更时,应提供工商局基本信息登记表)。

2、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社团组织:社团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正面和背面均要复印)。

4、民办非企业单位:民办非企业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5、党政机关:应提供相关批文或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工会:工会法人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7、其他机构:分别提供核准其成立的有效批文(如,律师事务所提供执业许可证副本及复印件,种类报刊编辑发行机构提供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等);外地驻闽新闻、出版机构还须提供县级以上(含县级)新闻或出版主管部门的备案证明)。

注:以上所有复印件均使用A4复印纸,第二代身份证需双面复印在同一面上。复印件要求内容清晰可辨,如不清楚或缺一份均不予办理;提交的资料均需加盖公章供我单位存档使用,不再退还。填表时需用签字笔,不得涂抹。涉密单位须提交保密机关的证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