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新业态,闽侯金水湖老项目焕发新活力

来源: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11-25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金水湖房车露营

金水湖湖畔露台

近年来,闽侯金水湖景区创新思路,不断探索从观光游到体验游再到度假游的升级转变。最近,金水湖围绕约2000亩的优质湖水资源,将房车露营与水上运动相结合,打造时尚的运动体验与休闲度假环境,逐步走出了传统观光旅游的经营模式,迸发出了新的活力。

    说到时尚度假,该景区负责人表示,金水湖房车露营地位于湖心岛,四面环水,景致优美。营地将房车、集装箱房、帐篷和湖畔露台、亲子游乐设施、咖啡吧、烧烤吧、自助厨房等设施进行合理组合,让游客参与和沉浸到这个环境中,真正感受个性化的休闲度假体验。

    同时,为继续提升景区体验,今年底金水湖将落成福州首个皮划艇运动体验基地。届时金水湖将是很多皮划艇和户外运动爱好者体验的好去处,充分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水上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