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乡镇人民政府、甘蔗街道办事处,青口投资区、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2021 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1〕12 号)、《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2021 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闽政办函〔2021〕34 号)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榕政办〔2021〕53 号)要求,经政府同意,现将《2021年闽侯县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工作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一、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细化职责分工,对涉本部门的重点任务,要列出工作清单,实时跟进推动,确保落实到位。各单位于83日前将本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方案报政府办209办公室,同时在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二、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同向发力主动作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于930日前将工作任务开展情况书面报政府办209办公室),同时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纳入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予以公开,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我办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

 

    附件:2021年闽侯县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

 

 

 

                        闽侯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