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甘蔗街道滨江、瀛洲社区拆分设立五个社区居委会的批复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甘蔗街道办事处

你街道《甘蔗街道办事处关于滨江、瀛洲社区拆分设立五个社区居委会的请示》(侯甘街字〔2023〕35号)已收悉,经研究,同意甘蔗街道滨江社区和瀛洲社区拆分设立滨江社区、滨河社区、滨城社区、瀛洲社区、兴福社区等5个社区居委会,现批复如下:

1.滨江社区,辖5个居民小区、2所院校(分别是新城丽景、滨江苑A区、滨江苑B区、阳光城领海、员工公寓、福建省艺术职业学院、福州市艺术职业学校)。四至范围为:东至学院路、西至江洲路、南至滨江西大道、北至昙石山西大道(含道路北侧新城丽景A、B小区)。

2.滨河社区,辖4个居民小区、2所学校、1个博物馆(分别是博仕后龙港城、正荣润园、阳光城西海岸、西海岸广场SOHO、第二实验小学、昙石山中学、县博物馆)。四至范围为:东至河滨路、西至红旗洲路、南至滨江西大道、北至红旗洲路与河滨路交汇点。

3.滨城社区,辖3个居民小区、1条商业街、1个公园(分别是世茂御龙湾、世茂上游墅二期(含单身公寓)、世茂上游墅三期、世茂商业街、闽都民俗园)。四至范围为:东至红旗洲路(含道路东侧世茂上游墅三期)、西至学院路、南至滨江西大道、北至民俗园北侧安平浦南岸。

4.瀛洲社区,辖4个居民小区、2所学校、1个商业综合体(分别是时代广场、海峡传媒港A区、悦澜湾、墩园洲安置房、闽侯县实验中学、闽侯县甘蔗中心小学、万家广场),以及3个在交房楼盘(分别是国贸润原、懋富云璟府、海峡传媒港B区)。四至范围为:东至江洲路、西至墩园洲路(不含榕心锦江小区),南至滨江西大道,北至昙石山西大道(含道路北侧万家广场)。

5.兴福社区,辖4个居民小区、1个工业区(分别是好旺星天地、世纪芳洲、美和天著、闽江一号、墩园洲工业区),以及3个在交房楼盘(分别是榕心锦江、滨江天玺、正荣·棠悦滨江)。四至范围为:东至榕心锦江小区东侧规划路、西至滨江西大道与昙石山西大道交汇点,南至滨江西大道,北至美和天著小区北侧。

请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做好居委会成立的各项事宜。

此复

 

 

闽侯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