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双随机”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规范就业见习管理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我中心按照“双随机”年度计划,对就业见习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抽查。

我们从2019年认定的10家就业见习单位中随机抽选2家见习单位作为受检对象,检查比例达到20%。同时从执法人员名录中随机抽选了周鑫、陈登宇两名同志作为执法检查成员配合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检查。10月21日上午,我们前往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趣动户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取了听取汇报、查看合同、比对社保的方式,检查了是否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是否严格按照就业见习管理规范开展就业见习工作。经查,未发现受查对象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现予以公示。

 

 

 

                  闽侯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