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越水镇,一眼千年的福州人文浓缩!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8-31 10: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千年闽越·丝路水乡 

 

 

 

 

 

 

 

 

 

     闽越水镇,发源于福州“海丝·闽越”的城市文脉,深挖福州历史,以“生态、文态、形态、业态”四态合一的原则,营造近3000亩丝路水乡旅游度假区景区内,规划十大主题街区、二十大体验展馆、一店一品的创新商业、近千间民宿客栈及精彩演艺,带你感受最美水乡度假时光。
 

 

 

 

 

 

 

 

 

让“福”文化深入人心 把梦中诗意变成美丽景区 

 

     漫步在石板路上,浓浓的闽越文化味道在水镇中流淌,为文化+旅游融合的探索增添一抹亮色。青红酒坊精心打造了酒文化展示与体验平台,来到这里,不仅可以了解福州传统青红酒的千年历史,还能品味正宗青红酒的滋味。 

     打造具有“国际范、闽都韵”的文化地标。闽越水镇生逢其时,不仅擦亮了“闽都水乡文化名片”,提升了竹岐乡周边的村容村貌,还带动了周边村民的就业。闽越水镇项目秉持‘寻梦千年闽越 一城福游古今’的美好定位开展运营工作。闽越水镇全部建成后,将为竹岐当地创造近万个就业岗位,推动闽侯旅游业从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升级转型。闽越水镇项目被列入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并纳入国家优秀旅游项目名录。颜值与实力并重的闽越水镇,可圈可点,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