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赴青口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17 16: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闽侯县委统一部署,1月13日,县委书记赵明正率县委第一检查组赴青口镇,开展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并召开集体约谈会议。

  在听取青口镇汇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县委第一检查组通报检查情况后,赵明正说,青口镇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规范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青口镇要对照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对照清单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落到实处。

  赵明正强调,青口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充分认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摒弃“过关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党建引领,全方位融入“八闽产业强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践行一线工作、项目工作法,确保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奋发有为干事业,切实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八闽产业强城”建设的新局面,为打造千亿级现代化汽车特色小镇作出青口新的更大贡献;要突出常态长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切实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持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堡/文 林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