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赴乡镇督导食品安全等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尚干镇、祥谦镇督导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县领导实地察看了尚干祥发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金嘉利水泥砖厂生产有关信访问题整改情况和福建省嘉记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兴富食品有限公司食用植物油生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活动中,王建生要求,各有关部门及乡镇要坚持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抓好生态岸线保护,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管理指导到位,帮助扶持到位,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引导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组织生产,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规范生产。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