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举行2022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0 08: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8日,闽侯县2022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白沙镇新兵役前训练基地举行。县人武部政委陈格华参加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欢送会正式开始。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闽侯县新兵入伍命令》,县人武部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颁发入伍通知书,新兵代表进行了发言。会上,县人武部领导向2022年入伍新兵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要求入伍新兵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有吃苦的思想准备,争做合格军人,为建设强大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人民军队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据了解,通过层层选拔,104位肩负全县人民期望的新兵,即将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使命。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本月19日起到20日,闽侯县将分批次陆续运送新兵前往部队。

  县人武部政委 陈格华:

  “闽侯县委县政府对今年的征兵工作高度重视,我们积极适应‘一年两征’改革的新常态,全年春秋两季征兵共有近千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以征兵‘五率’考评为抓手,以高校大学毕业生和专业技师为征集重点,严格落实优抚优待的相关政策,大学毕业生的征集比例高达70%,圆满完成了年度征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