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胞在闽侯“植”此青绿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4日,省市县台港澳办三级联创赴闽侯县白沙镇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党日活动。省、市委台港澳办相关领导,县领导林小迓参加活动。

  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悉心浇水……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配合,将一株株树苗栽入土中。经过共同努力,栽种的85棵晚樱花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让原本空旷的土地上就春意融融,呈现出蓬勃生机。大家表示,同胞手牵手、心连心,携手种下绿色,是在种下希望,象征着同胞们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未来一定能够共享绿色生活。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革命老区基点村井下村。通过宣传知青文化,重寻乡土记忆,加深对红色文化的认识,深刻体会党的宗旨,学习党在艰苦岁月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下阶段,县委台港澳办还将继续发挥党建工作优势,找准党建与台港澳同胞学习、生活、工作的结合点,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营造良好互动氛围,实现党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实现党建与台港澳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壮大力量,绘就最大同心圆。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慧晶 余家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