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召开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6月29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在县科技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黄诗杨、郑铭魁、曾小榕、林燕、叶键出席会议,副县长余传庆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听取和审议《闽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县检察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的决议(草案)》;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养老事业发展工作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中央、省、市对台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进一步推进福州古厝保护的决定》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并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