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0月8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今年第28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7次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赴大学新校区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闽侯县县城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实施方案》及闽侯县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建设领导小组有关事宜、《闽侯县2019年本级财政决算报告(草案)》有关事宜;听取了《中共闽侯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办公室工作细则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