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统计人“数”业有专攻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2-04 08: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来,闽侯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福建省、福州市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联防联控责任,第一时间成立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我局在接到相关工作任务后,业务骨干林杰同志到防控指挥办,利用专业统计知识,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台账的建立工作,结合各部门大数据资料,汇总分析闽侯县各乡镇(街道)自湖北(武汉)入闽人员信息登记表、疫情情况表等,快速地为县委县政府掌握入闽人员情况,疫情底数,发布疫情信息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夜已深,相关人员才把来自各乡镇各村的几千条数据汇总完成。虽然统计部门主责业务不是一线现场救护,不是救灾物资生产,但我们用专业的数据武器,为抗击新冠病毒做统计人独特的贡献!面对疫情,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让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