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军民融合合金铝新材料项目(二)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公示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2-27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地质地形原因,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办申请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军民融合合金铝新材料项目(二)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根据《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第十四条之规定,该项目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已通过专家论证,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办书面反馈。如要求听证,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办提出书面申请。书面反馈(申请)递送时间或邮戳日不应超过公示期的最后一天24:00,逾期视为无效。书面反馈(申请)应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和联系地址。我办办公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滨城大道滨江商务中心E栋7楼707室,电话:0591-62198897,邮编:350100。

 

闽侯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