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福州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2022-12-10 08: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境外输入疫情

12月9日0—24时,我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为马来西亚输入2例、香港特别行政区输入2例、印度尼西亚输入1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解除隔离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

截至12月9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24例,治愈出院222例,在院治疗2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3例;现无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二、本地疫情  

12月9日0—24时,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4例,无新增本土疑似病例。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4例;解除隔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

我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60例、无症状感染者687例;无本土疑似病例。

三、密切接触者

截至目前累计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113969人,已解除医学观察93166人,其余正在接受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