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52号通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1-02 21: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52号

  根据当前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决定自2022年11月2日0时起,青口镇新划定2个疫情防控中风险区和3个高风险区。具体如下:

  一、疫情防控中风险区:

 

  1.北至宏一路,西至东南大道、宏屿河支流,南至104国道,东至千家山生态公园、茂泰花园(含协人机械、东光机械与新榕机械)。该片区细分为7个区域进行分区管理。


 

  2.东至陶精北路,北至村里新村,西至村里村,南至新城西路(恒宇国际首府)。



  中风险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二、疫情防控高风险区:

   1.将青口镇宏二村祠堂边15号、宏二村祠堂边48号划定为高风险区。

 

  2.将青口镇宏利大厦(宏二义溪路17号、宏二义溪路19号)划定为高风险区。

 

  

  3.将青口镇恒宇国际首府9#划定为高风险区。


 

  

  高风险区域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管控措施。


  闽侯县辖区内除高风险、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近期到过高风险、中风险区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