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80号通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1-26 14: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80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经专家研判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自11月26日12时起将荆溪镇凤翔公馆A3栋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个人主体责任,积极参与“无疫社区”创建,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定期“应检尽检”,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