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2-09 14: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满足冬春季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2月9日,闽侯县卫健系统开展2022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地点设在闽侯县卫生健康局和闽侯县人民医院,号召全县医疗卫健单位立即行动起来,率先垂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展现医疗卫健工作者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无偿献血,是献给生命的礼物。献血现场洋溢着温暖,流淌着感动,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认真做好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排队献血等流程,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垂危的生命在呼唤血液时,每一袋血液就是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爱心,是一份挽救生命的礼物,是对生命的一次接力。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据统计,此次活动闽侯县卫健系统共有80名干部职工献血成功,共采集血液25050毫升。既缓解了用血紧张局面,又再次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白衣战士冬日暖阳的篇章,充分体现了当代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