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第二医院2022年招聘信息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2-18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闽侯县第二医院向社会招聘非在编合同制人员20名。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具备应聘岗位要求,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有效性;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应能马上上岗,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岗位要求


工资待遇

拟聘人选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享受医院规定的非在编合同制人员相应的工资标准、福利待遇,办理相关五险一金等。


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8日至 3月15日(正常工作日)
2.报名材料如下:
个人简历
身份证照片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照片2021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照片);
相应资格证证明材料的照片
3.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相关报名材料的照片打包压缩后(压缩包文件名: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报名邮箱:1154175969@qq.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应聘人员应对填写的信息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4.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所留手机号、邮箱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5.具体考试、面试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敬请及时关注。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福建省闽侯县尚干镇桥头东侧1号,闽侯县第二医院旧门诊楼3层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1-62085006

联系人:杨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