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医相约,与健康相伴-闽侯县白沙镇中心卫生院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正式上线啦!

 

 

 

1、支持线上、线下签约,居民可自行使用微信公众号“榕医通”进行签约。

2、服务包主要分为健康服务包(免费)和重点人群服务包(个人缴费20元)。

3、重点人群服务包可选择健康顾问医生,可提前预约健康顾问及所在医院的任何一位医生。

4、重点人群服务包(孕产妇、儿童、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严重精神障碍及常见病诊疗服务包),享受在原有普通门诊或特殊门诊医保报销比例基础上提高五个百分比和医联体内转诊住院取消二次起付线的医保优惠政策。

5、重点人群可获得每年一次免费基本体检,65岁以上老人或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等居民可享受多项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尿酸、心电图、彩超)。

6、签约居民可在签约平台上进行健康咨询,并得到专业反馈。

7、签约平台不定期推送健康教育信息。

8、慢性病患者在病情控制稳定的情况下可开具最长2个月长处方。

9、各项活动可获得相应积分,用于兑换签约单位有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