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入校园 共筑校园安全墙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核酸检测纪实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1-09-18 09: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闽侯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办和荆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疫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914日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委宣传部张驰部长莅临指导。


为了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成立以江仁赞校长和肖金旺书记为组长的专门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并指导各处室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制定具体方案,结合学校实际安排检测工作。学校各处室迅速通知全体师生、员工做好相应准备,各部门紧锣密鼓开展相关工作,严格落实检测工作方案。


检测过程中,全体师生、员工密切配合工作。大家自觉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采样二维码,每10人为一组,间隔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进行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在规定时间内,学校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