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职专2020级学考质量分析会暨2022年学业水平考试备考工作会议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2-25 10: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福建省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确保学生顺利通过考试,保证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各项工作推进有序,闽侯职专于221日召开2020级学考质量分析会暨2022年学业水平考试备考工作会议。江仁赞校长、李建榕副校长、职教处林羽主任、陈航副主任及2020级学考科目(含计算机应用基础)科任教师、班主任、年段长和教研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航副主任详细分析上学期学考科目期末考试成绩情况。各学科集备组长分别上台发言,分析本学科期末成绩不足之处及后期的辅导安排。

 

 林羽主任要求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在全面分析学生基本情况的基础上,认真制定规划,分类制定复习计划,分阶段备考。各科任教师和集备组长要认真研读近年课程标准、考纲、学业水平测试试题,把握学业水平考试动向。注重促进课堂教学高效化,优化作业布置,执行作业公示制度。

 

最后,李建榕副校长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重点抓好学生思想工作,进一步明确学考重要性和紧迫感,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指导学生合理分配时间,特别是公共基础课和专业理论课的学时。

闽侯县教育局                 

20222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