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开展 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2-14 14: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提升幼儿保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水平,12月11日,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开展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共有66名学生报名参考。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评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小组,组织制定《闽侯县职业业中专学校1+x幼儿照护考试工作方案》。为保证此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考前精心筹备,专题召开了“1+X幼儿照护考务工作会议”,考务负责人潘晨峰主任对全体工作人员做了点对点的具体分工和详细安排。同时,为了缓解学生考证压力,召开了考前动员会,会上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有效鼓舞了学生士气

考试过程中,考生们积极应考,沉着应对;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组织考核,整个考试组织严密,井然有序;考评员公正客观、严格考评;督导员恪尽职守、悉心督查;学校领导现场巡考、做好保障。

考后,认真整理归档考试过程用表并及时提交,第三方评价组织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发来考评工作通报,认为我校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