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闽侯县教师招考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1-05-21 0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2021年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按照《关于2021年闽侯县公开招聘待入编教师的公告》规定,现将报考闽侯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统一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面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对象

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名单详见本通知附件

二、资格审核

(一)具体安排

面试资格审核时间为5月27日-28日两天,审核地点设在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交通路60号进修校办公大楼,电话:0591-22986401

面试资格审核须由本人到现场办理,不接受委托办理(随行陪同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场)。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人员进场时须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安全距离。

 

招聘岗位

具体安排

审核时间

中学待入编(语文、数学、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通用技术、体育、音乐、美术、信息)含职专岗位59个

1号楼四406室(中学语文、数学、政治学科安排27日审核,其余学科安排28日审核)

527-2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中学待入编(英语)含职专岗位11个;

小学待入编(语文)岗位47个

2号楼一层会议室(中学英语学科安排28日审核,小学语文学科27-28日审核)

小学待入编(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信息、科学、心理)岗位53个

2号楼一层会议室(27日安排小学数学学科审核,其余学科安排28日审核)

幼儿待入编岗位30个;

编外教师考编专项招聘岗位15个

1号楼二层204室(27日安排幼教审核,28日安排编外专项审核)

 

(二)提交材料

1.2021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上网打印)

2.笔试准考证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须提供大专起所有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学位认证书打印件(大专学历无学位要求);应届毕业生现在学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允许正式报到之日(2021年8月16日)再提供,但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及所学专业的证明。

5.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要求未经用人单位签章。报到证因档案寄存关系确认,而非就业原因被相关教育行政部门或人才服务中介机构签章的,需由签章单位出具相应证明。应届毕业生高校尚未发给报到证的,允许正式报到时提供。往届毕业生须在面试资格审核时提供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6.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须经毕业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并附上大学期间课程成绩

7.就业协议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要求份数完整,用人单位未签章,每张封面写上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

8.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其中,语文教师岗位要求应聘人员须持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9.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允许提供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相应学科种类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合格证明,但要求正式报到时需提供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以上材料须将原件及复印件分别按顺序叠放,以提高审核效率。应聘人员要对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性、完整性及有效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应聘人员的报到证与就业协议书如果已被用人单位签章或已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的,须提供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证明或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函》。公办学校在编教师的单位同意报考函还须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应聘人员的报到证、就业协议书与就业推荐表如果无法提供,必须如实反映毕业与就业情况,并提供有关证明或承诺,否则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报考“编外教师考编专项招聘”岗位的闽侯县编外教师(含一类、二类)还须提供工作年限证明。编外教师工作年限须由中学或小学学区出具证明,并附上任教期间每年3、6、9、12月份工资册复印件复印件须由经办人员签字,中学或小学学区盖章,并通知要求编外一类教师至少提供2年,编外二类教师至少提供3年)。

参加 “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在《报名登记表》右上角空白处注明加分类别,并于面试资格现场审核时随带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到进修校2号楼一层会议室办理审核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三、其他事项

1.面试时间拟定6月12-13日(以最终公告为准),幼教、音乐、美术学科片段教学10分钟,另加3分钟技能测试,其他学科片段教学时间为13分钟,请各位考生及早准备。

2. 面试教材选用我县公立学校现行教材。

幼儿教师岗位:中班、大班教师用书《领域活动指导》;

小学教师岗位:四、五年级相应学科教材(体育学科使用水平二、水平三教师用书)

中学教师岗位(含职专学校所有岗位):高中起始年级相应学科教材

3.资格审核通过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新教师招聘工作后续事项继续通过福州市闽侯县人民政府网“教师招录”栏公布,敬请留意。网址:http://www.minhou.gov.cn/xjwz/zwgk/jydt/jszl/。

4.咨询电话:0591-22986401

 

附件全省统一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名单。

 

 

闽侯县教育局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