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闽侯县在职教师暑期考调选岗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1-07-27 10: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县内教师调整交流工作的通知》精神,决定安排县内考调教师选岗。请有关学校通知入围教师(见附件)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选岗,现将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岗时间:2021730日(星期)上午9点

2.选岗地点:闽侯县教育局(滨江商务中心A栋3楼312室

3.参加对象:2021闽侯县在职教师暑期考调拟交流选岗人员(见附件)

4.选岗顺序:根据考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入围教师若放弃岗位的,根据考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请有可能递补的人员做好准备

5.拟交流选岗人员须于选岗当天上午9:00前到达选岗现场(县教育局3楼312会议室)迟到(超过9:15)视为弃权。选岗人员凭本人身份证签到,按顺序依次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定岗位并签字确认。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6.只有一个岗位的入围教师也必须到场进行岗位确认,否则视为弃权。

7.拟交流选岗人员原则上不得委托他人选岗,特殊情况需要委托他人代为选岗的,必须在729日前先征求人事科同意,选岗当天受托人必须随带委托书(手写签字并加盖手印确认)及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场选岗。

8.因疫情防控要求,请拟交流选岗人员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安全距离(随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入选岗现场)。

 

附件:2021年闽侯县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暑期考调总成绩一览表

 

                           

 闽侯县教育局     

 20217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