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闽侯县招聘新任教师体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6-21 12: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2022年闽侯县公开招聘编内教师的公告》等规定,现将2022年闽侯县新任教师招考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招聘的编内教师拟聘人员,具体名单详见本通知附件1。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6月29日(星期三):平原区小学教师108人,山区幼儿园教师2人,共110人; 

  6月30日(星期四):山区小学教师28人,中学教师102人,共130人。 

  2.集中地点: 

  闽侯县实验小学昙石分校东北门(地址:闽侯县恒心路28附近)。 

  3.注意事项: 

  所有体检人员应于体检规定时间上午7:00到闽侯县实验小学昙石分校集中后参加体检(注意:已参加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也必须参加体检)。请认真阅读附件2《体检须知》,并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签字后于体检当天上交一份。若因疫情等特殊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应拨打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91-22986401)说明情况并申请延期体检。 

  三、其他事项 

  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选岗等后续相关事项继续通过闽侯县人民政府网“教师招录”栏(网址:http://www.minhou.gov.cn/xjwz/zwgk/zdlyxxgk/jydt/)另行通知,请拟聘人员务必留意,并相互转告。为方便联系,请所有拟聘用人员(仅限本人)加入体检QQ群:736733308。 

  附件:1.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3.疫情防控承诺书 

  4.延期体检申请书(怀孕) 

                          

  闽侯县教育局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