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行时—— 垃圾分一分,生活美百分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25 08: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闽侯县实验小学“垃圾分类”来袭啦!

主题班会 知识到位——争做担当者

  各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利用班队会、晨读等课巩固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和具体做法,让垃圾分类逐渐成为同学们的自觉行为。

 

主题小报 宣讲号召——争做先行者 

  不同类型的垃圾如何处理?哪些垃圾可以回收再利用?为了更直观形象地记住这些知识,五年段号召同学们做主题手抄报,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 

 

主题绘画 童心妙笔——争做推动者 

  主题绘画自然少不了啦!同学们认真构思,展开想象,将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到图画中,用艺术的力量推动垃圾分类的发展,让垃圾分类的意识深入人心。   

  

主题征文 传递力量——争做践行者 

  在垃圾分类的实践活动中,同学们还用笔记录下了活动中的见闻感受,记录一路走来的的感悟和收获,积极传递身边榜样的力量,助力垃圾分类宣传。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环境的污染,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为创造闽侯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