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上街青州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为闽侯县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1-27 14: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县教师进修学校,各小学学区,上街实验学校,实幼、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幼儿园办园水平和质量,我局组织评估小组于20211215162324日,分别对申报闽侯县示范性幼儿园的上街青州幼儿园、荆溪永丰幼儿园、祥谦五虎山幼儿园、甘蔗世纪文博幼儿园等4个园所进行实地评估。经评估,4所幼儿园均能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教育指南》等文件精神,对照《闽侯县示范性幼儿园评定标准》规范管理,特色办园,并发挥示范辐射作用,达到县示范性幼儿园的标准。现确认上街青州幼儿园、荆溪永丰幼儿园、祥谦五虎山幼儿园、甘蔗世纪文博幼儿园为闽侯县示范性幼儿园,请各园继续完善科学管理,提高办园水平,努力迈上新的台阶。

 

 

 闽侯县教育局          

2022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