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记录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6 14: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到一线了解情况,到一线落实问题,到一线解决困难”这是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来经常做的事情。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及教师进修校附属中学总投资约27956.59万元,办学规模36个班,计划7月份竣工,9月份投入使用。目前工地进入附属工程施工阶段,为解决在绿化施工中遇到变更的新问题,2021427日下午,规建科杨守淦副科长带领规建科人员到工地与代建单位和施工单位一起协调解决,指出要求代建单位要积极对接绿化中标单位做好绿化变更事情,保障项目如期竣工,确保秋季投用。另外,闽侯四中新建实验楼及体艺馆新建建筑面积约11956.61㎡,总投资约6472万元,由建投公司代建,20213月份开工,由于在工地现场移杆改线施工过程中,一处新立杆拉线受村民阻扰严重影响项目施工无法进展,施工工期严重滞后。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2021429日上午,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寒松、分管方宗群主任带领规建科人员赴该项目现场协调电力杆线迁改工程施工问题,白沙镇、建投公司、电力公司、项目施工单位陪同参加。张局长要求建投公司尽快梳理问题,形成施工方案及时上报。方主任也要求电力施工单位提供施工方案,学校、建投及白沙镇参与协调。通过现场协调解决,最后几方形成4点初步意见。  

 

     

 

 

    结合上一阶段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学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对闽侯四中新建实验楼、体艺馆存在的问题继续跟踪。为更深入解决该项目存在的问题,2021519日,县政府办副主任李润带领相关部门赴该项目现场协调电力杆线迁改工程施工问题,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寒松,分管方宗群主任及白沙镇、建投公司、电力公司、项目施工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李润副主任强调要及时梳理问题,按照形成的统一可行的方案上报县政府研究。张局长要求建投公司按照各方形成施工方案及时上报。方主任也要求建投公司加快对接,确保项目进场施工。通过现场协调解决,基本解决了电力杆线迁改工程施工问题,保障项目进场施工。